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 Oh Yeah ,大愛豹紋 ♥

     主題:【 ♥ Oh Yeah ,大愛豹紋 ♥ 】




:BINGO,我啊蜜最愛的就是 ..........豹紋


:相信很多人也愛 豹紋♥ ♥


:以前好愛買豹紋的衣服,現在也是呢,真大愛  :D


:但,最近好像沒什麼看見豹紋的衣服,好像有豹紋的衣服

哇哇哇 :D


:再說 ,媽咪也不會買吧 ,都吵架了 ,也算了吧


:樓上那張照片,唯一一張豹紋衣服照照 :D


:最近搞【emo】,也不懂該怎麼好 



:以前我在家顛倒傻 ,現在好像啞巴哪那樣 ...



:突然看見我的【部落格】要發黴了~\(≧▽≦)/~


:所以我就來更新更新這樣魯 :D



:豹紋 !! :D 你們也很喜歡對吼 ,說對啦 xD







:Oh Yeah ,我說完魯魯 xD


:來個素臉的照下 :D



: Piang 死我自己,在piang 你們   /.\







  說完魯,啊掰掰 ,啊掰掰 ,你們要時常想我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