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男人,不要再懷疑我,但你到最後還是相信我❤

男人,不要再懷疑我,但你到最後還是相信我❤


昨天我真的很生氣

爲什麽你一直問!一直問!

問到我心都很煩!

你懂不懂!那時我我很討厭你!

爲什麽你就不信我!

結果你弄到我哭了!

你們男生是不是很愛弄女生【傷心】;【難過】!

你問我,我是不是有吸毒!

你問我,是不是有吸煙!

你問我;是不是參一大班男生!

你問我;你爸爸現在身體是不是不好!

你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參男生!

這些問題我聽到我很火!

尤其是吸毒!和吸煙!

這兩樣!

我更本就沒有做過!

更離譜的就是!

我是【PLAY GIRL】
!!!!!!!!!!!!!!!
!!!!!!!!!!!!!!!!!
!!!!!!!!!!!!!!!!!!
!!!!!!!!!!!!!!!!!!!!
!!!!!!!!!!!!!!!!!!!!!
!!!!!!!!!!!!!!!!!!!!!!

我幾時是!我幾時是!


我心想!給我知道那女的是誰!


那女的肯定中我把她!

沒有腦!我問了他很多次!


你要不要告訴我!


他說,我只可以說對不起!


因為我答應他不可以說!


WTF!這什麽意識!


是在維護她吧!


當你叫我冷靜了,在信息你,你蓋電話先!

那時我心想,我們完了,你要信他說的那就去!

你要維護她那就去!


然後我打給你~叫你打給我~

你也打了,那時我很冷靜很冷靜


我怎樣也是錯的~


我哭到怎樣~你也是不告訴我~






















但你........................................................................❤


到最後還是告訴我了XD


所以我我我我我很愛你喇XD  ❤








老公,,,,,,,,,;;;;''''''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是好男人XD


我會好好的愛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