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其實,我知道你那件事了,我很不開心TT

那天,有人告訴你媽咪


說我這個女生不是好的,


很壞蛋の,每天和那些吸毒的,吸煙的一起玩


我聽到後,我不是生氣,


我是SAD!爲什麽每個人都要這樣來說我


難道我在他們心中真的那麼壞呢!?


我真的很傷心嗯,


你媽咪對我有不好的印象了


我怎麼好!我怎麼好!怎麼好!!!


心痛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當你媽咪和你說那句






【做朋友就好了,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我我不敢問你,


我的心情就是給針刺傷一樣

真的很心痛,很辛苦,


我真的沒有  吸煙


我真的沒有  吸毒!

男人,你相信我,我知道

你媽咪和你爸比怎麼樣??

對我有偏見了''''''


但沒關係


會好好の愛你呀XD


顏億林 先生

你看見了么XD  



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